阿琼

自2019年春节起,已不玩王者及接触其相关内容。
先跟姐妹们说声抱歉,不会有所回复了。

我很喜欢英雄们的台词,比如说我最最常听的小明台词,由于他我甚至去学了梅花术数和六爻八卦。其他英雄们的台词听得不多,但仍然有非常喜欢的,比如铠那叹息的一声“我记得你”。
还有百里兄弟的对应语音“做指引你的双眼,看清险阻” “做守护你的镰刃,撕裂暗箭”。在学校外那条已被拆掉的小吃街上,我曾经跟闺蜜说过这两句话,意为鼓励,以及安抚。一直以来我看得比她稍远一点,学得也比她稍好一点;而单纯从努力上来看,她却远超于我。
某一刻我明白了,既然能指引,那必须看得更远;既然能守护,那必须变得更强。我应与她共勉。

评论(12)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